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金融、科技、教体、文化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核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4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精神,现将本次教师招聘考核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准备工作

1.为避免人员聚集,提高沟通效率,请参加考核的考生扫描二维码加入“湛河区2021年教师招聘考核工作群”(二维码见附件1),在群内预约领取调档函、介绍信的时间,具体领取时间、地点、形式将在工作群内通知。

2.所有考生参加考核时必须携带48小时内河南省检测机构检测后出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各位考生根据所报考岗位的考核时间安排(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二、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2021年8月10日—8月12日

(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考核地点:平顶山市湛河区教师进修学校

(平顶山市湛河区教育体育局院内)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采用分岗位、分时段考核的形式进行。请参加考核的考生务必按照所报考岗位考核时间安排前来提交材料参加考核。

三、考核提交材料清单

1.个人档案,请同时将档案转递通知单、档案目录清单密封在档案内(档案需密封完好且经档案移交部门密封盖章);

2.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公民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5.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者,必须提供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下载打印的有效期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考试类别显示的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

8.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认真做好日常体温监测登记,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考生进入考核现场时,首先需要接受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及现场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现场参加考核。

3.考生参加考核全程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与其他考生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4.凡隐瞒或谎报考核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核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他事项

1.考生未在2021年8月12日18:00前按要求提交考核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根据《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四、招聘工作程序(六)考核: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的规定,本次参加体检人员中孕期、哺乳期未进行X光检查的考生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后方可参加考核,待身体条件恢复后补检X光,补检不合格的不予转正。

咨询电话:0375—2266125   7658023

 

附件:1.“湛河区2021年教师招聘考核工作群”二维码

2.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

幼儿园教师考核时间安排表

3.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

幼儿园教师考核人员名单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          

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附件1

“湛河区2021年教师招聘考核工作群”二维码

 

 

图片1.png 


附件2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核时间安排表

微信图片_20210804105007.png

附件3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核人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804105411.pn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