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生态环保、农机补贴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生态环保、农机补贴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关于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湛河区关于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交办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2019917下午14时,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交办涉及湛河区生态环境保护信访举报1(编号:ZH20190917D001),现将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乡镇(办事处)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受理编号ZH20190917D001

环境信访问题为:南环路办事处火车站北150米西正安生活广场地下室外排污水,西围墙路上有垃圾

南环路办事处

经南环路街道办事处现场调查核实,反映的排放污水问题,并非污水和生活废水。由于前期持续降水造成该超市地下室积水,超市临时向外抽排所致;反映的西墙垃圾问题,并非生活垃圾。由于超市在地下室积水后,临时采取应急措施向外排水,为了不影响周边行人通过,利用渣土临时建成围堰让水顺着墙根方向向外流,由于应急措施过于简单,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一是尽快解决地下室渗水问题;二是改变排水管路,直接排入市政管网;三是立即对路边的渣土进行清理。2019920日,经办事处实地复查,排水管路已建好,渣土已清理完毕。



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进驻时间:2019827日-1031

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375-3389997,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A013邮政专用信箱。

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日8002000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