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生态环保、农机补贴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生态环保、农机补贴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制度

 

一是公开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分配方案。通过政务公示栏或农机化网政务公开栏进行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二是公开农机购置补贴进度。定期公示农机购置补贴完成进度,让群众了解补贴资金使用情况,方便群众报名购机,促进农机购置补贴公开透明、阳光操作。

三是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农机补贴工作结束后,将资金落实情况、补贴机具数量、受益农户情况、机具到位情况和补贴绩效情况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舆论、农民、政府和纪检、审计等部门的监督,听取多方面意见,以便改进工作。

四是公开投诉热线电话。指派专人负责投诉举报整理、登记;实行首问负责制,专本记录,及时处理;对于经核查确有问题的,按有关规定严厉查处,及时处理,决不姑息。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