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区政府常务会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2021年区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次数:


 

813日,区长陈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申请市农发行1亿元防汛救灾应急贷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前,集中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赵文峰同志在市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完善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体制机制促进执法监管长效常治的实施意见(试行)》。

会议要求,区政府班子成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结合工作实际,抓产业谋划、抓项目推进、抓工作落实,确保我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由湛源公司牵头,加强与市农发行的沟通对接,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贷款,力争尽快到位,立即投用于因灾受损基础设施的应急维护、购置救灾物资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重视、真落实,下真功夫,采取一切有力措施和必要手段,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各乡(街道)密切配合,依法严厉打击取缔无证经营、非法贮存危化产品的企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