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重点建设项目>基本信息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基本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3月25日,湛河区政府副区长张晓春、平高集团生产物资部主任李宏伟一行到河南科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5 浏览次数:

 325日,湛河区政府副区长张晓春、平高集团生产物资部主任李宏伟一行到河南科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企业生产制造车间,听取张国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核心产品的研发应用、未来发展规划及场地资金制约发展问题等方面情况。张区长向企业介绍了湛河区的招商政策和区位融合配套优势,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湛河区考察兴业,企业表达了到湛河区考察发展的浓厚兴趣,张区长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规模,优惠政策、入驻环境等问题,一一周细解答。最终,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就入驻湛河区平高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