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文旅局举办迎中秋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博大精深文化内涵,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中共湛河区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妇联主办,湛河区人民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平顶山市迎中秋文艺演出于9月8日晚在南环路办事处龙腾社区隆重举行。

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恒昌,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褚正宾,副主任宋本旺,副区长魏新跃,区政协副主席季梅香以及湛河区各局委、乡办相关领导与现场观众同台观看。

整场晚会在舞蹈《祖国之恋》的优美舞姿下拉开帷幕。唢呐《十五的月亮》、模特表演《书香满中华》、河南坠子《长寿村》、魔术、变脸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的呈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让居民朋友们在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以文化力量点亮群众新生活,提高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