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参加河南省第六届艺术广场舞大赛平顶山市 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暨“中原舞蹁跹 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平顶山市选拔赛于8月10日晚在新城区白龟湖举行。

此次广场舞选拔赛由来自平顶山市11个县(市、区)文广旅局选送的11支代表队参赛,近400人同台竞艺,各个参赛作品精彩纷呈。湛河区选拔参赛的广场舞《祖国之恋》,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伴随着参赛队员以整齐划一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将伟大祖国走向繁荣富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信念,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对祖国的热爱都融入到了舞姿当中,充分展现了湛河区广大人民群众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经过最终的评委现场打分,我区参赛的广场舞《祖国之恋》获得此次选拔赛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广场舞大赛.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