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导师团赴湛河区开展“四进一结对”专项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和创业指导, 9月1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平顶山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平顶山市大众创业导师团赴湛河区开展“四进一结对”专项服务活动,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创业孵化基地进企业、创业担保贷款进创业孵化基地进企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进创业孵化基地进企业、就业创业资源对接进创业孵化基地进企业、就业创业服务帮扶结对等专项服务活动。

图片2.png

大众创业导师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河南众信汇成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豫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鼎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图片3.png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导师团专家、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及生产规模情况。专家团一行深入企业内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解读一系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围绕企业发展难点、生产经营痛点、政策扶持疑点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把脉问诊,着力从源头解决创业孵化基地、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激发企业活力、消除发展阻力、增强内生动力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4.png 

导师团表示,企业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优化资源配置,树立特色品牌,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及时了解国家最新惠企助企政策,理解政策用途,享受政策红利,人社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宣传、解读和辅导,助力企业稳中向好发展。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做好企业对接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加大人社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将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年9月14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