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活动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1-21 浏览次数:


    嘘寒问暖寄深情,声声祝福贺新年。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毅,区委副书记陈斌分别带领带队对辖区驻军单位和辖区军烈属、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湛河区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活动1.jpg


湛河区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活动2.jpg


  区领导分别来到市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32028部队、区武装部、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向驻地部队官兵以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对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湛河区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活动3.jpg


湛河区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活动4.jpg


在残疾军人家中,区领导与退役军人们亲切握手、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伤残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湛河区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活动5.jpg


                         湛河区开展新春慰问驻地部队活动6.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