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平顶山传媒 发布时间: 2020-01-21 浏览次数:


    平顶山传媒记者 张亚丹 通讯员 张旭长 1月19日下午,湛河区会议中心气氛热烈,暖意如春,该区举行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湛河区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jpg


    据介绍,2019年,区委、区政府按照上级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质量稳步提高、发展活力加速释放、乡村面貌极大改观、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毅说:“2020年,湛河区将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城乡融合、产城一体”的湛河新区,有针对性地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他们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全区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针对当前局势和湛河区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柳波指出,老干部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为湛河区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下一步,湛河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将把好的意见建议落实下去,使之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好抓手和突破点。当前,湛南新城建设到了关键阶段,希望老干部们多为湛河区发展提建议、指路子,共同开拓美好湛河新明天。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