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柳波、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陈斌带队调研检查辖区项目建设中落实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措施情况,区领导王新晓、宋本旺、盛少飞、魏新跃参加调研,各乡办及相关局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1.jpg


    柳波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辖区中骏·世界城、帝佳·英郡、益宏·宏天地、臻悦府、碧桂园·城市之光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环境污染防治等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2.jpg

中骏·世界城项目现场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3.jpg

帝佳·英郡项目现场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4.jpg

益宏·宏天地项目现场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5.jpg

臻悦府项目现场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6.jpg

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现场


    柳波书记强调,各乡办、局委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效保障。各项目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意识,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7.jpg


柳波书记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白龟湖违建拆除复绿现场,对对违建别墅拆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柳书记指出,要继续开展清零行动,主动在工作方法上寻求突破,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扎实推进我区拆迁工作


柳波 陈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8.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