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湛河区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九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盛少飞应邀参会。


湛河区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1.jpg


会上,区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审计局分别发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斌作重要讲话


陈斌指出,当前,湛河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更加艰巨复杂的改革发展稳定压力,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绝不能放松廉政建设工作。各乡办、政府各部门一定要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始终把廉政建设作为政府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深刻认识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是新常态下防止为政不廉、为官不为,确保各级干部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重要保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陈斌强调,各乡办、政府各部门坚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打造阳光政务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深化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敢于担当负责把发展的责任承担好把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持续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开拓进取,努力建设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政府!


    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曹镇乡、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