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陈斌主持召开第四届蟠桃采摘节暨廉政文化节筹备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斌主持召开第四届蟠桃采摘节暨廉政文化节筹备工作会。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陈斌主持召开第四届蟠桃采摘节暨廉政文化节筹备工作会1.jpg


  陈斌指出,随着湛河区“蟠桃节”连续三届顺利举办,在全市范围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要高度重视“蟠桃节”筹备工作,真正把“到潘庄,摘蟠桃”打造成为湛河区现代农业发展的一张特色名片。


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陈斌主持召开第四届蟠桃采摘节暨廉政文化节筹备工作会2.jpg


  陈斌强调,要扎实做好湛河区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推介,为辖区农户和老百姓出售土特产品打造便捷的平台。要把蟠桃采摘节与廉政文化建设更好地融合起来,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要切实做好观光采摘群众接待服务工作,保障节会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让群众在湛河区切身感受到观光、采摘、休闲的乐趣。


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陈斌主持召开第四届蟠桃采摘节暨廉政文化节筹备工作会3.jpg


区政府副县级张瑞甫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旅游局、河滨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