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新区片区开发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8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讯 (记者张亚丹)6月17日下午,湛河区与平发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副市长赵军参加。


    赵军指出,湛河区与平发集团达成共识,合作开发建设湛河新区,既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加快城市发展的积极探索。湛河区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强化,加快推进拆迁、补偿、安置、土地征收等工作,千方百计创造优良环境。平发集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区域综合承载能力。市直相关部门要在项目立项、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办理中,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快速推进,迅速打开湛河新区开发建设的新局面,为提升平顶山城市整体形象、提高群众宜居水平、推动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前,赵军与湛河区、平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实施片区综合开发、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