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我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湛河区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平顶山希尔斯新能源充电港、西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金利大厦等11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41.8亿元,涉及民生、能源环保、服务业等领域。


    今年以来,我区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积极推进湛河新区建设,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安排重点项目49个,总投资386.5亿元。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实施“首席服务官”制度,21名县级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牵头组建工作推进班子,制定落实措施,协调解决问题,做到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持续实施重点项目观摩点评、现场办公、考核奖惩等机制,定期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集中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定期对重点项目进展、手续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督查,及时通报,跟踪重点问题的解决落实。( 张亚丹)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