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实验小学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湛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该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宝印出席活动,并向与会人员郑重要求: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湛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1.jpg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集中为青年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鼓励他们通过宣讲进一步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与教育系统思政课教师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吃透精神,吃透政策,吃透教材,结合身边案例,上好思政课,当好引路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宣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带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湛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2.jpg


  孙宝印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举行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重要思想的需要,又是落实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的有效举措,培养教育青少年、培养新一代党的事业接班人的迫切需要,思政教育必须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


湛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3.jpg


  孙宝印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效转化为青少年听得懂、听入心的语言,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认真做好每一次宣讲,准确宣传党的理论、有效传播党的主张,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湛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4.jpg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歌、区教体局局长许黎明、团区委书记许伟丹出席活动并讲话,许伟丹主持。来自全区部分党政机关的12名青年宣讲团成员、全区53所中小学校长及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


湛河区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5.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