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在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 湛河区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柳波参加开班典礼,并为与会党员干部上党课。


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在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1.jpg


  开班仪式上,柳波结合个人体会和工作实践,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讲规矩守纪律、如何发展经济、如何健康成长、如何处理好工作中的几个关系”等5个方面,为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在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2.jpg


    柳波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要在学习中提升理论素养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了解党史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增强生产力发展的自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自身价值中坚定理想信念。


    柳波要求,党员干部要守好纪律、讲好规矩,守住微、守住初、守住独、守住友、守住心、守住终,必须维护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干好基层工作。


  柳波要求,党员干部要有信心、有能力挑起湛河区高质量发展的“千斤担”,要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夯实党建基础筑基点、编制规划设计疏堵点、完善基础设施抓重点、打造行政中心解痛点、处理遗留问题攻难点、做强优势产业创亮点”的工作思路,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将定下的目标、绘制的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柳波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成长的基础,向理论学自信、向基层学做事、向典范学做人;要把务实苦干作为成长的路径,能吃亏、能担当、能亲民;要把荣辱不惊作为成长的心态,重用知不足、弃用更坚韧;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成长的底线。


    柳波要求,党员干部要重点处理好党政一把手之间关系,要多沟通、勤交流,多包容、不猜疑、多理解、勤补台;处理好一把手与副职的关系;处理好与老干部的关系;处理好与企业老板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与前后任领导干部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与上级领导的关系,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推进工作上台阶。


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在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3.jpg


柳波强调,与会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鼓足工作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上来,在向“三年内综合实力全市六区争第一,进入全省城市区前二十”目标迈进的征程上勇当排头兵,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在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4.jpg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本旺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做好学员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秋季学期学员近200人参加。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