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为大气污染管控把脉问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全面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30日,区召开大气环境污染防治专家指导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省、市环境专家及领导,分析、研判湛河区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湛河区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工作把脉问诊。


    研讨过程中,省、市环境专家及领导,分别就如何有效降低PM10、PM2.5空气质量指标、乡(办)微站建设、如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性指导意见。会议肯定了湛河区本年度在大气污染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湛河区做好秋冬季污染管控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区要对秋秋冬季污染管控工作进行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精准把脉,科学治污。要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加强监管,突出重点工作抓落实,盯着突出问题求突破。要强化措施,细化责任,鼓足干劲,联防联控,合力攻坚,逐条逐项化解难题,确保大气污染治理早见实效。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