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5 浏览次数:


    2月4日至5日,湛河区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军官兵、离退休干部、特困户、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残障人士等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1.jpg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2.jpg


  慰问过程中,区委书记柳波分别向部队首长和离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去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远景谋划,重点介绍了湛河新区建设推进情况。柳波介绍,当前湛河新区各个专项规划已完成评审,路网已陆续开工建设,重点项目已部分开工,投资220亿的中骏世界城CBD“k12国际学校”已完成签约,市第四人民医院搬迁已完成选址,一轮新的投资热潮已经掀起,湛河区将驶入经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区四大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党员干部士气正足,干劲儿正猛,湛河区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3.jpg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4.jpg


    柳波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做好对老干部的工作,充分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要兜底解决好困难家庭的生活、医疗、养老等问题,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政策关怀,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受益人。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5.jpg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6.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在慰问中指出,当前湛河区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驻军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共同开创经济社会发展崭新局面。希望广大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湛河区发展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各职能部门要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推进帮扶救助工作,让弱势群体生活得更有保障和尊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