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9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带队到湛河公安分局,对公安干警、巡防队员进行节前慰问。区领导褚正宾、马骏、王铮、马向阳陪同。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1.jpg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2.jpg


  慰问现场,柳波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公安干警、巡防队员忠于职守,不畏艰险,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湛河区正处于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巡防队员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冲锋一线,当好社会平安的守护人和经济发展的护航员,为湛河区社会和谐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3.jpg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4.jpg


  在湛河公安分局局长陈婕的陪同下,柳波一行对公安分局监控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指导,并通过座谈会,听取了解了辖区治安工作规划。柳波强调,湛河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的辛勤付出,支持公安事业发展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公安工作予以全方位支持,加大投入保障力度,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5.jpg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6.jpg


区领导节前慰问公安干警和巡防队员7.jpg


陈婕表示,守护一方平安,是公安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湛河公安分局将进一步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守护好百姓平安,将警力压到一线,严防案情发生,严保社会稳定,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