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平顶山特色馆正式揭牌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平顶山特色馆揭牌仪式在湛河区开源路南段举行。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商务局局长马丽,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清亮,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湛河区副区长李烨鸿出席。刘文海、陈斌为平顶山特色馆揭牌。


平顶山特色馆正式揭牌运行1.jpg


  在参观过程中,刘文海一行对特色馆的运行模式给予肯定,认为特色馆将为打响特色农业品牌,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出至关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帮扶力度,让这种新生业态尽快发展起来、壮大起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为推动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平顶山特色馆正式揭牌运行2.jpg


    据悉,平顶山特色馆是全市第一家借助网络主播、推介销售当地特色农产品、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综合平台实体店,以“三品一标”、地域性特色产品、带贫企业产品及电商品牌产品为主,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推广、宣传、销售。


平顶山特色馆正式揭牌运行3.jpg


    平顶山特色馆由平顶山市麦稻助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组建运营,通过整合传统电商、直播电商、网络媒介等资源,通过线上商城、线下社区店整合全市百家龙头企业,筛选出上千种本土农特产品,帮助和引导农户开展农副产品精准营销。并与中国邮政签订长期战略伙伴协议,从田间地头直达顾客手中,让顾客第一时间品尝到最新鲜、最优质的本土农特产品。


平顶山特色馆正式揭牌运行4.jpg


  平顶山特色馆的开业,填补了我市利用电子商务、网络直播等新兴业态进行特色农产品销售的空白,将对全市推进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平顶山特色馆正式揭牌运行5.jpg


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邮政管理局分管领导,汝州市、舞钢市、鲁山县、叶县、宝丰县、郏县、石龙区商务局分管负责人,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示范区、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市商贸流通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