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举行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与上海沅色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8亿元的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正式落户湛河新区。签约仪式在湛河区会议中心举行。


湛河区举行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1.jpg


  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宝印,副区长魏新跃,副区长李烨鸿,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河南总经理候胜涛,上海沅色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艳歌等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魏新跃主持。


湛河区举行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2.jpg


湛河区举行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3.jpg


  新签约的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湛河新区核心区域,毗邻平顶山南高速口和规划中的平漯周高铁平顶山南站,为准五星级酒店,占地25亩,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预计3年10个月正式建成投产运营。希尔顿公司将直接负责该酒店的后期运营管理。


湛河区举行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4.jpg


    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成功落户湛河新区,主要得益于湛河区一贯高度重视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辖区经营、发展,并把该项目作为全区招商选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当好入驻企业“服务员”,为双方战略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


湛河区举行平顶山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签约仪式5.jpg


    湛河新区作为平顶山市的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随着平漯周高铁平顶山南站的正式落地,“三纵四横一管网”基础设施全面铺开,区位优势更加突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