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湛河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湛河区机关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副教授周海清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街道)、各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湛河区委书记柳波主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湛河区举行1.jpg

 

  会上,周海清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着重从百年庆典的伟大意义以及《讲话》的历史地位、《讲话》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湛河区举行2.jpg 


柳波在会议结束时要求,湛河区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让讲话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万人助万企”活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创文巩卫”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