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委书记柳波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柳波就湛河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和中骏世界城建设用地征迁、耀中纸业技改升级及出行道路规划、海王药业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区委书记柳波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1.jpg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铮,副区长马向阳及区委办、督查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区委书记柳波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2.jpg

 

 柳波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全力以赴搞好服务,解决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如期推进。

 

区委书记柳波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3.jpg

 

 柳波强调,一是做好政策宣传。通过上门宣传、小喇叭宣传、张贴公告等形式,反复向群众宣传征迁政策,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

 

二是坚持依法依规。要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公开公平,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针对存在非法诉求、无理取闹、阻碍征迁的人员,要摸清动机和底细,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三是加快工作进度。要多方筹措资金,强化经费保障,严格按照预定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月底之前各项工作大头落地。

 

四是切实搞好服务。办事处和土地、规划、财政、发改、工信等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化解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分包联系项目建设的县级领导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