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柳波带队,到各乡(街道)进行重点项目观摩。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街道)一把手参加观摩。

 

湛河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观摩活动1.jpg


柳波一行先后来到中骏世界城项目点、泰顺达物流园项目点、杨西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点、希尔顿酒店项目点、九龙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点、科谷健康医学城项目点、海王医药物流园项目点、双鹤华利药业二期工程项目点等处进行了观摩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要求各观摩单位从各个项目的投资规模、综合效益、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以此衡量各分包单位在“万人助万企”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湛河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观摩活动2.png


柳波在观摩中指出,产业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抓产业谋发展是当前全区的重要任务。各参与单位要通过观摩,借鉴成熟经验,发现自身不足,不断在谋项目、招项目、建项目上下功夫,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湛河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观摩活动3.png

 

柳波要求,一是定期举行产业项目观摩。相关单位做好筹备,重点针对新建项目、有代表性的产业项目,每半年到一年举行一次重点项目观摩。通过观摩推动工作,实现项目提质增效。二是着力谋划产业项目。各乡(街道)要明确目标,树起赶超劲头,争取谋划引进一批效益明显的好项目、大项目, 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三是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加强土地征迁力度,争取年底前实现项目征迁任务清零,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四是加大协同作战力度。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财政部门做好项目建设落地资金保障,财政、环保、安全、住建等部门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年底前土地收储到位,争取明年需要落地的重大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