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驻地央企平高集团为湛河区捐赠价值10余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在湛河区政府院内,驻地央企平高集团为湛河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N95口罩、外科手套、防护服、消毒液、火腿肠等价值10余万元的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平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书谟,区政府副区长张晓春出席捐赠仪式。

 

驻地央企平高集团为湛河区捐赠价值10余万元防疫物资1.jpg


    近年来,湛河区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为理念,针对辖区大、中型企业,按照“一人一企、一包到底”的原则,向企业派驻“政企联络官”,与企业家定期进行面对面座谈,主动做好政企沟通工作,帮助解决融资、物流、务工、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的问题300余件。通过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200余家企业解决了证件办理难题;为企业输入技能型务工人员2700余人,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打下了坚实基础。


驻地央企平高集团为湛河区捐赠价值10余万元防疫物资2.jpg

 

    同时,湛河区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对企业实施闭环管理,选派医务人员为企业员工宣传讲解防疫知识,协助企业消毒消杀,在保安全的基础上,推动辖区企业产值逐年实现增长突破。

 

驻地央企平高集团为湛河区捐赠价值10余万元防疫物资3.jpg


  韩书谟说:“抗击疫情,企业有责。作为央企,平高集团有责任、有义务为地方的安全稳定和发展做贡献,希望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社会力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