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春运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客运中心站以及辖区客运企业、货运企业、维修驾培企业等60余家运输企业参加会议。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jpg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做好2020年道路春运工作的通知》、《平顶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制定2020年春运道路运输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片对2020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运输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站在“安全大于天”的高度,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客运企业要围绕“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主题,认真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文明服务水平,严格“三品”例检,强化驾驶员“五不两确保”要求,提升服务品质,全面打造“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三是运管局各相关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集中力量,加大春运期间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和春运检测,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掌握好春运动态,做好上下沟通衔接和应急处理。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