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整治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1月17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局组织3个小组,重点对辖区内商店、超市等进行地毯式检查,共检查小商店、超市10家,收缴烟花爆竹5箱并逐户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宣传教育。


  为强化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效果,局配备2台禁燃禁放宣传车,印制并分发《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公告》1000余份,组织各乡办制作宣传横幅标语200条,张贴、悬挂在街面道路、居民小区的醒目位置,积极营造全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拉网式检查,进一步加大城乡接合部等偏僻区域的排查力度,努力为全区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