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年鉴(2019)》编纂印制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区地方志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


    日前,区地方志传来消息,《湛河区年鉴(2019)》编印工作圆满完成。


  《湛河区年鉴》是根据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的要求,由区委领导、区政府主办、区地方史志办公室编辑出版的年度资料性工具书,是我区连续出版的第九卷地方综合年鉴。


  《湛河区年鉴(2019)》紧抓湛河区特色,分类科学,条目明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地记述了2018年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出现的新事物、新成就、新经验及全区的自然情况。全书分设21个类目,37.8万字,为国际通行的大16开本,平脊精装。为突出湛河特色,本年鉴与往年相比,增加了“六大板块”“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岁老人”“劳模英烈”等篇目,既达到存史目的,又起到对外宣传我区特色、弘扬正能量的作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