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2-02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机关事务管理局从1月24日(大年三十)便进入疫情防控状态,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决心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特殊时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政府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在区家属区张贴《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等形式,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动员广大机关干部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联防联控、齐心协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同时,安排人员在家属区门口对进出居民进行登记劝返;三是对机关办公楼、会议中心、机关家属区集中全方位消杀防疫;四是全力做好防疫指挥部公务用车保障,全车消毒并24小时待命;五是严控外来车辆、人员在机关办公区的出入,机关门卫配备手持电子体温计、口罩等,对来访人员和干部职工逐人测量体温,确保切断传播源和传播途径;六是加强对服务保障人员疫情的监测,与重点疫区人员有接触史的,安排回家留观,加强服务保障人员卫生防护,要求工作时注意个人卫生,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