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面推行“网上办”“预约办”“不见面”审批服务

来源: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 2020-02-11 浏览次数:


2月9号下午河南京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的代理人蒋金龙通过电话给区行政服务中心预约进行营业期限变更业务。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该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中承担着向我市某医疗机构运输应急物资的任务时,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辟快速通道,第一时间通知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窗口工作人员迅速受理业务。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面推行“网上办”“预约办”“不见面”审批服务1.jpg


工商窗口工作人员刘华是一位老党员,接到任务后,他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他一边通过电话告诉企业如何一步一步在网上进行企业变更资料资料填写、递交,与此同时,他从家迅速赶到大厅进行网上业务办理,不到20分钟,企业负责人就拿到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企业负责人通过电话说:没想到在疫情防疫期间,湛河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效率还是这么高,为湛河区速度点赞!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面推行“网上办”“预约办”“不见面”审批服务2.jpg


面对空空荡荡的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窗口的刘华说:在非常时期我和很多同事一样,虽然没有跟办事群众面对面,但为民服务的工作一刻也没有停止过,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着自己的贡献,我相信春天很近就会到来,祖国加油!武汉加油!


在疫情防控期间,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现、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基础上,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充分保障服务好辖区企业和群众,推出以“网上办、预约办、不见面”为主,现场办为辅的服务方式截至2月10日,已电话受理企业和群众各类咨询、预约业务29起,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审批两不误。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