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4500余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获赠意外保险

来源:金融局 发布时间: 2020-02-13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讯 (记者张亚丹 通讯员陈矿生)“同志们,区委、区政府对咱们这么关注,咱无论如何都要值好班、站好岗,打好疫情阻击战。”2月10日上午,区疾控中心副主任任培田指着手机上刚刚生效的电子保单,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说。


    为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金融局近日主动与辖区中国人寿、平安财险、安盛财险三家金融机构对接,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及辖区小微企业免费提供专属保险保障,以尽可能降低其因意外造成的家庭损失。


    安盛财险平顶山中支公司为该区198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捐赠了“新冠”抗疫无忧保险,每人最高保障60万元,保障期限12个月,风险保障1.18亿元,保单已于2月10日零点生效。中国人寿平顶山分公司为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捐赠“康E无忧”和“如意相伴”保险,每人最高30万元保障,保障期限90天。该区共登记汇总63家单位4386人,由中国人寿审核后陆续出单。平安财险平顶山中支公司为小微企业免费捐赠了“平安乐业福”保险,每家企业100万元保障,保障期限90天。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