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我区17家金融机构恢复营业

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 2020-02-25 浏览次数:


“多亏你们前期认真细致的指导,我们才能完善各项防控预案,赶在计划时间内恢复营业!”2月23日上午,安盛财险总经理朱菲菲对前来验收防疫工作的区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感激地说到。


区共入驻金融机构地区总部34家,占全市44%随着辖区新冠肺炎疫情的缓解,辖区企业复产复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有不少企业反映急需资金支持。


为使金融机构尽快复工,区结合金融机构工作实际,梳理了十余条具备恢复营业必须达到的条件,并严格落实。区金融工作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和乡(街道)对拟复工金融机构进行实地督导,对防疫工作存在的疏漏提出整改建议。符合复工条件的,尽早恢复营业;不符合复工条件,整改到位后方可恢复营业;对已恢复营业的金融机构,不定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发现问题立刻整改。


    “截止目前,湛河区共有19家金融机构提出复工申请,17家金融机构达到复工标准,已恢复营业。”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步涯阁说。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