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银企“网上签约“近14亿元帮助企业渡难关

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 2020-02-27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湛河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昨天的银企对接,我们获得了1100万元的授信,有了这笔资金,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全力恢复生产,继续为湛河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2月25日上午,区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接到了市正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逸航的致谢电话。


    据了解,为了应对疫情影响,提振市场信心,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渡过难关,2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集中举行网上银企对接活动。


    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将金融服务业作为主导产业的县(市)区,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目前,区共入驻金融机构地区总部34家,占全市总量的44%,成为平顶山市金融核心聚集区。


    得知全市网上银企对接会即将召开消息后,区金融工作局连夜通知辖区企业和金融机构,并与双方电话沟通,做好牵线搭桥,梳理合作细节,免去双方顾虑,达成合作意愿。


    对接活动当天,辖区7家金融机构和21家企业分别利用钉钉、腾讯等视频会议软件,进行沟通交流、产品宣讲和网络签约,签约总金额达到13.87亿元。


    “网上银企对接活动结束后,我们又加紧梳理了14家新四板挂牌企业优质项目,更新了动态信息库,并及时向市郊联社、平顶山银行进行了推介,截至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授信总额5510万元。”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步涯阁说。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