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居民宅在家找工作

来源: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29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讯 (记者张亚丹 通讯员李冠培)“前两天我还在发愁不能出门怎么找工作,现在好了,坐在家里看网上的招聘信息就行了。”2月24日下午,家住河滨街道王庄村的陶阳阳点开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笑着说。


    陶阳阳今年24岁,想找份工作,但受疫情影响不能出门。当他看到区人社局发送的网上招聘信息后,便打开网站细细筛选用人单位,并根据用人单位所留的手机号、邮箱号,投递个人简历。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恰逢一年一度的春季就业招聘。区人社局决定采取网上招聘、预约服务等方式,确保疫情期间招聘“不打烊”。求职人员可通过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平顶山人社”微信公众号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向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在收到求职者简历后要对信息保密,可通过微信、QQ等远程方式进行面试。


    截至目前,区已公布线上招聘用人单位27家,拟招聘员工500余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