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等监督检查行动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3-06 浏览次数:


    为保障疫情期间广大群众饮食安全,3月2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煜农面粉厂、郭老大米线等4家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进行了复产前的监督检查。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查看企业及小作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情况、工作人员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生产车间内的疫情防控措施等。要求复产企业及小作坊一要严格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进行生产经营,开展健康监测,健康不符合要求人员严禁从事食品生产;二要加强加工场所、设施设备清洗消毒和人员卫生管理;三要严把原料关和成品关。确保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食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的监督检查工作,有效保障民生类食品的及时供给,维护全区基本经济秩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