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三个“确保”全力做好市“两会”湛河区分会场技术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2020年市“两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为保障会议顺利召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力做到三个“确保”。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三个“确保”全力做好市“两会”湛河区分会场技术保障工作.jpg


一是做到网络线路通畅,确保视频会议声音、画面流畅。针对可能受链路故障和流控不当而引起视频会议质量不佳的困难,强化与市“两会”技术保障组、中国移动运营商协调联动,对各会议设备反复进行调试,技术保障人员随时待命,24小时不间断对视频会议网络链路和流量进行监控,确保视频会议期间会场声音、画面流畅。二是建立临时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及时应对突发技术故障。根据市“两会”各项议程安排,协调中国移动运营商对断网、断电、音视频中断等突发情况制定应急处置方案,严格做好会前、会中、会后设备检查维护,做到各项技术支撑环节均有备用应急方案。三是反复进行会议演练,确保各项会议议程顺利进行。


    5月2日以来,在市“两会”筹备工作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先后配合完成全市统一和分会场自主演练30余次,真正做到各个环节定人、定时、定设备,保障市“两会”各项议程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