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白龟湖事务综服中心开展“珍惜水资源 保护水环境”联合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


区白龟湖事务综服中心开展“珍惜水资源 保护水环境”联合行动1.jpg


    为呵护白龟湖,净化水环境,7月29日上午,区白龟湖事务综服中心与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市公安局姚孟分局、市白龟湖综治办、市渔政所四家单位,在白龟湖拦河坝北端开展“珍惜水资源 保护水环境”联合整治行动,集中清理白龟湖库岸的废纸、塑料袋、啤酒瓶等垃圾杂物。


区白龟湖事务综服中心开展“珍惜水资源 保护水环境”联合行动2.jpg


    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白龟湖,确保水源地水质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区白龟湖事务综服中心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让我们携手共建更加美丽的白龟湖,用实际行动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大水缸”。


区白龟湖事务综服中心开展“珍惜水资源 保护水环境”联合行动3.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