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美丽鹰城”第五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 湛河区荣获诸多殊荣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日前,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传来消息,在近日结束的“美丽鹰城”第五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中,我区获金奖2个、银奖6个、铜奖2个及优秀奖7个,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层层选拔赛,我区于10月26日-30日在新城区白龟湖湿地公园音乐喷泉进行了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小品(曲艺)、主持(朗诵)街舞(鬼步舞)及广场舞八个艺术门类的十场决赛。戏曲《俺外甥在部队》、街舞《好运来》斩获金奖;声乐《听我说谢谢你》、舞蹈《小马奔腾》、器乐《春舞》、器乐《喷泉》、曲艺《小康村里喜事多》、朗诵《爱吃糖的妹妹》斩获银奖;街舞《中国红》、器乐《D大调奏鸣曲第一乐章》、斩获铜奖;舞蹈《一湖清水》等7个节目荣获优秀节目奖。  


    该展演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市文化建设实现新跨越为目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展示近年来我市文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神文化产品。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