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荆山街道办事处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5 浏览次数:


    荆山街道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连日来采取各种措施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健康、规范、有序地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荆山街道村“两委”换届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荆山街道村“两委”换届工作方案》,明确街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责任,从源头上选优配强村党支部书记和“两委”干部,进一步实现年龄结构、学历层次进一步优化,目前12个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完成,村委换届选举正在有序开展。


  二是注重疫情防控。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加强选举会场防控,严格落实“消毒+测温+亮码”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各村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公布换届选举相关知识,利用横幅、标语、电子屏幕、村村通广播、微信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政策程序、人选标准和纪律要求等,营造良好换届舆论氛围。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