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多项举措切实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5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转效能,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始终保持应战状态,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采取多项举措抓好今冬明春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树牢风险意识。召开全体成员疫情防控工作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特别是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节点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工作制度、宣传教育工作制度。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势、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大广播、小喇叭、宣传页、滚动屏等形式多渠道转发、张贴、播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张贴宣传通告1000余张、悬挂横幅150余条。


  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各专项小组依据《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高效运转,重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控、返平人员登记报备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值班机制,要求值班人员及各村、社区书记24小时手机开机,保证信息畅通。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贯穿始终,坚持上下一盘棋工作导向,按照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工作准则,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换届选举、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同步推进、有序进行。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