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工信局:以服务践使命 辖区企业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9 浏览次数:


    “感谢樊局长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让我们职工权益得到了保障”。2月5日上午,市轴承厂厂长刘戈花及部分职工将写着 “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星烁手中,感谢区工信局在市轴承厂改制过程中所做的工作。


  平顶山市轴承厂成立于1980年,由于市场、内部管理等因素,该厂在1999年停产,职工下岗。后因职工安置及“三金”等问题,部分职工多年来连续集体赴京、省、市上访,成为区重要不稳定因素之一。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2018年2月区政府成立平顶山市轴承厂破产安置工作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区工信局,帮助该厂进行改制工作。


  改制工作开始后,区工信局积极协调市、区有关部门,全力推动有关工作,先后制定了《平顶山市轴承厂改制预案》、《平顶山市轴承厂改制职工安置方案》和《收回平顶山市轴承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补偿方案》等文件,完成了企业资产审计、职工安置费用核算破产程序终结法院裁定土地收储、挂牌出让厂区拆迁等一系列工作,得到了区领导的表扬和广大职工的肯定,有力的维护了全区社会稳定。


  “这面锦旗既是鼓舞、更是责任。樊星烁接过锦旗后。“接下来,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争取改制工作早日完成,为区委、区政府和广大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