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了让在校学生学习到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增强应对各种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降低网络犯罪风险。3月11日下午,湛河区司法局高阳路司法所邀请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李磊警官、湛河公安分局反诈骗中心李阳警官、高阳路派出所杨庆伟所长,在辖区市财经学校为在校师生2360人进行电信网络诈骗法制教育宣传。


湛河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1.jpg


近年来,网络电信诈骗的形式越加多样化,校园是电信诈骗的重灾区。李磊警官、李阳警官通过学校近年来的电信诈骗案例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发生在大中专学生中常见的淘宝刷信誉、兼职刷单、冒充客服、冒充QQ熟人、游戏充值诈骗、校园贷、网购诈骗、手机短信诈骗等电信诈骗类型,告诫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意识,切勿轻信网络信息,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远离电信诈骗。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