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马庄街道华西社区举行党史故事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讯 (记者张亚丹)3月29日,湛河区马庄街道华西社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新老党员、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积极分享自己阅读过的党员、党史感人故事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心路历程,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及崇高精神。


    华西社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有28名,当天参加党史故事分享会的有17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王炳炎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王炳炎谆谆教导年轻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要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增强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远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华西社区党委书记邱利刚分享了孔繁森生前援藏的故事,大家被孔繁森的事迹所感动,为邱立刚的真情讲述鼓掌喝彩。


    另外,大家还共同分享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学习党的辉煌历史,感受百年风华。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