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高阳路街道办事处多举措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高阳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职责。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成立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依托网格化管理,开展全覆盖、无缝隙大排查,构筑安全生产牢固防线。二是突出排查重点,清除安全隐患。结合辖区实际,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排查,列出隐患清单,下发整改通知,督促及时整改到位,落实跟踪问效机制。三是加大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微信、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的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带班值守。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截止目前,排查建筑工地1处,检查工贸企业16家/次,发现隐患25条,已整改25条。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