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职工参加工伤保险和预防工伤的意识,保障农民工的安全和健康,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5月8日,湛河区人社局在平顶山市九龙广场施工现场组织开展工伤预防宣传活动


湛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活动1.jpg


此次活动宣传的主要内容为工伤预防知识、《职业病防治》和《工伤保险条例》。活动以现场咨询解答、安全常识教育形式为主,企业员工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工伤保险和工伤预防知识。


湛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活动2.jpg


活动共摆放展板22块,悬挂条幅4个,向工地农民工发放法律条例60余份,工伤保险、建筑条例60余份,工伤保险、建筑业工伤预防知识、职业病预防知识彩页300余份。  


湛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活动3.jpg

 

通过工伤保险宣传,企业职工对工伤保险有了更直接地了解和认识,较好地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工伤预防保护意识,对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


湛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活动4.jpg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广大企业职工更容易接受和了解工伤保险政策,更有效地保障职工的生命健康和职业安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