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卫健委扎实做好辖区大中专院校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一是沟通到位。落实市卫健委要求,多次派出班子成员到学校就接种工作积极进行沟通商议,派出疾控人员专门深入到各学校就接种硬件设施设置、接入宽带网络进行实地考察,确定接种点设置场所。二是培训到位。从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紧急增加抽调8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组建了4支应急接种队,另外由二级以上医院组建2支机动队对口支援高校临时接种点。目前,已对抽调的疫苗接种人员开展专项培训4次,累计培训331人次。三是硬件设施到位。结合大中专院校学生人数,配备不同数量的接种台,在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共设置接种单元6套,准备疫苗9000余剂。


    5月14日,市卫健委派出接种队30人进驻质量工程学院开始接种,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中专院校师生接种工作随后也将陆续展开。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