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科技创新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科协在河滨广场联合举办湛河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科技创新展

 

此次科技创新展是我区科技活动周的一项具体内容,集中展示我区科技发展的成就,主要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创新的全面领导活动当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现场讲解相关政策100余次,增强广大群众对科技政策、科普知识和科学生活理念的认知,激发了群众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周期间,区科技局还开展了“学党史、铭党恩、办实事”活动,组织首席服务员、邀请专家深入辖区企业,宣讲科技政策,并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平台、技术合同登记、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进行现场指导服务。目前,全区已有高新技术企业7家,正在培育4家;评估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12家。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