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种形式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无烟宣传活动为全民禁烟控烟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广泛宣传。通过在区机关办公楼显著位置张贴禁烟标志完善健康教育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式宣传禁烟控烟知识,让无烟意识深入人心。


    二是加强引导。中心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在禁烟活动中当好表率。要求机关保安人员对来机关办事的群众进行劝导,向其讲述吸烟和二手烟对人对己的危害,引导大家控烟、戒烟,主动参与到无烟活动中来。


    三是紧密结合。与“全国卫生城市复审”相结合,组织志愿者在责任路段开展捡拾烟头和无烟宣教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对过往行人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呼吁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烟或少吸烟。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