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重点群体就业。6月10日,湛河区人社局联合区工商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河滨公园内大众孵化园区组织开展湛河区“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湛河区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求职需求,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咨询服务区、招聘洽谈区,提供政策宣讲、职业测评、就业指导、业务咨询等服务。辖区46家知名企业参加此次活动,设置展位40余个,提供医师、工程师、人力资源等就业岗位1100余个。据统计,现场签订就业意向122个,发放政策宣传材料3500余份。


  此次“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深入推进就业帮扶工作,加强就业政策及就业岗位的宣传力度,旨在为各类求职者、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洽谈交流的高效就业服务桥梁,实现就业稳定和企业发展的互利双赢。


【附件下载】: |||